登录   |   注册        深圳质量创新技术联盟:开放、聚智、共赢!
成果展示

 

 

 

 

 

 

 

顾问咨询
  深圳市国信卓越绩效研究院
       阅览次数()次         

深圳市国信卓越绩效研究院是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唯一一家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的专门从事卓越绩效模式研究的管理研究院,是集理论研究、系统开发、应用实践、咨询服务、学术交流为一体的专业研究机构。

顾问机构成功案例成果展示

  • 成功案例:1

    发布时间:2014-12-18
    辅导单位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辅导时间
    2014年
    辅导企业成功体会

    1、什么样的企业适合导入卓越绩效?并不是所有企业都适合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只有经营发展到一定阶段、管理模式与卓越绩效标准基本吻合且能帮助企业解决目前存在的困境并带来一定收益的企业才适合导入卓越绩效模式。
    2、如何才能成功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公司高层领导对导入卓越绩效的意识与态度是企业导入卓越绩效模式成功与否的关键。有什么样的老板,就会有什么样的企业文化。可以说,企业文化的每个毛孔都渗透着一把手的气息,都反映了一把手的鲜明个性。卓越绩效模式导入是一把手工程,高层领导必须意识到导入卓越绩效的重大意义及该模式对企业未来发展会带来的巨大效益,用以身作则的态度来展现他们对导入卓越绩效模式的承诺。
    3、咨询公司该如何辅导企业进行卓越绩效模式导入?主要通过深刻剖析企业现状与提出合理化建议对企业进行点拨式辅导咨询。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深圳质量创新技术联盟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4046643号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龙珠大道92号6号楼301室    联系人:冯君  传真:0755-26085457 电话:0755-26055258
技术支持: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  最佳浏览:1024*768  浏览人数:55572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