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深圳质量创新技术联盟:开放、聚智、共赢!
联盟工作

 

 

 

 

 

 

 

工作动态
质量处开展“联合党建聚合力 质量创新向未来”支部品牌共建活动
来源:“质量处”美篇2022.10.26日发布     日期:2022-11-2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一起强质量”支部品牌创建工作部署,10月26日上午,质量处党支部联合华大集团第一党支部以及深圳工业总会、市质量协会、市卓越绩效管理促进会、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市先进质量管理技术研究院党支部,赴国家基因库开展“联合党建聚合力 质量创新向未来”支部共建活动。 市市场稽查局陈桂育副局长参加了活动。

 在华大集团第一党支部书记姜华艳带领下,各支部首先参观了二楼展厅以及基因库活体库、测序平台、数据库、样本库等关键科研设施,详细了解国家基因库“三库两平台”及华大集团有关情况。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不时驻足仔细观看、询问,交流心得体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质量处党支部书记陈宇纲介绍了“一起强质量”活动背景,并就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交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体会;华大集团CEO尹烨全面介绍了华大集团基本情况及未来的重点工作;质量处党支部等“1+5”党支部相关负责人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就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路径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上,还举办了党员“政治生日”会。市市场稽查局陈桂育副局长、华大集团CEO尹烨分别为华大集团第一党支部、质量处党支部下半年入党的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随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这场充满“仪式感”的“政治生日”,党员们感受到了来自组织“家”的温暖关怀,大家满怀激动、情绪高昂,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活动期间,质量处党支部等“1+5”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参观了东江纵队革命北撤纪念公园,重温了红色革命历程,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质量强国标杆城市、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而团结奋斗!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深圳质量创新技术联盟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4046643号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龙珠大道92号6号楼301室    联系人:冯君  传真:0755-26085457 电话:0755-26055258
技术支持: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  最佳浏览:1024*768  浏览人数:55661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