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深圳质量创新技术联盟:开放、聚智、共赢!
联盟工作

 

 

 

 

 

 

 

工作动态
“徒步迎七一”质量创新联合党委党支部与政府部门党支部合作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原创     日期:2020-06-22  

6月20日,满怀对7.1建党99周年的衷心祝福在市质量检验协会党支部的具体组织下,市质量创新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多家直属党支部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认证处党支部,共同举办了党建引领,同心同行党日徒步活动。活动包括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党支部、市传感器与智能化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党支部、市危险化学品行业协会党支部等多名党员与协会负责人,与市质量检验协会140多家会员单位200多名党员群众一道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当天活动中还举行了2020年市质量检验协会新会员入会授牌仪式。联合党委书记郭晓渝、副书记詹一峰等党委领导和市场监管局计量认证处领导、市质量检验协会会长钟勇等协会领导,为上海隐智科学仪器有限公司等13家会员单位授牌。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持续开展行业廉洁自律试点以来,又有60家企业和机构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加入市质量检验协会,党建促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市质量检验协会党支部书记谭薇介绍,协会党支部自2018年成立以来,在联合党委的关心与指引下,从无到有,发展壮大,积极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会建、促廉建,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努力,为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检验检测行业为深圳的“双区”建设贡献力量。

联合党委第一书记郭晓渝对联合开展的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活动既体现了质检人跟党走,与深圳同行,鼓舞士气、共克时艰、扫除疫情阴霾,同心协力再出发的精神风貌;又展示了协会为增进政府部门与企业之间、协会和会员单位之间的互动交流,探讨企业复工复产存在问题,为会员的服务落到了实处。

骄阳西斜,党日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市质量检验协会会长钟勇表示,今后,协会将在党支部指导下举办各种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活动,为会员单位创造更多交流互动的机会,在党建引领下,使协会的发展更加充满生机与活力。

徒步活动结束后,联合党委书记郭晓渝与参与活动的多家行业协会负责人一起,到市质量检验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太科检测有限公司,调研检验检测行业在新形势、新挑战中,如何更好服务产业发展等问题。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深圳质量创新技术联盟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4046643号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龙珠大道92号6号楼301室    联系人:冯君  传真:0755-26085457 电话:0755-26055258
技术支持: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  最佳浏览:1024*768  浏览人数:55533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