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深圳质量创新技术联盟:开放、聚智、共赢!
联盟工作

 

 

 

 

 

 

 

工作动态
深圳市物联网协会召开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听“她”说创新创业创投座谈会
来源:深圳市物联网协会妇委会供稿     日期:2023-03-29  

3月11日,在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深圳市质量创新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指导下,深圳市物联网协会妇女委员会选举及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深圳市质量创新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第一书记郭晓渝,深圳市妇女联合会组联发展部副部长高鹏,深圳市质量创新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市卓越绩效管理促进会执行会长张增英应邀出席会议,来自协会的20多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

  深圳市质量创新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第一书记郭晓渝致辞:妇女在各个地方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不同的岗位、在各自的家庭自立自强,敬业勤勉,协会的工作更离不开大家的贡献,有了妇联,妇女地位和影响力都将更大的提升。

  深圳市质量创新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深圳市卓越绩效管理促进会执行会长张增英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深圳市物联网协会妇女委员会的批复》。

  随后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通过了《深圳市物联网协会妇女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深圳市物联网协会妇女委员会委员。在协会妇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深圳市物联网协会执行会长余羽当选为妇女委员会主任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时刻保持党性,向党靠近,积极主动学习;作为新主任,努力提升自身素质,鼓励和带领姐妹做好工作,建设一支服务全、业务强、素质高、作风实的巾帼服务队,推动物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组联发展部副部长高鹏为深圳市物联网协会妇女委员会授牌,并总结陈辞,妇女工作不仅仅是女性工作,作为深圳妇联中层干部中唯一的男性,站在男胸怀、男视野、男力量的角度看问题往往更能事半功倍。三八妇女节刚刚过去,高鹏副部长代表深圳妇联为各位女性同胞送上迟来的祝福。以习近平总书记促进男女平等指示精神为着力点,深化妇联改革开放,鼓励女性集中心思,全力支持发展,积极参与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成立大会后,协会妇委会组织一场“听她说创新创业创投”座谈会。第一书记郭晓渝、余羽主任及近20位女企业家共聚一堂。本次活动每位企业家讲述了自己创新创业创投故事,深度展现她们柔性力量下的风采和英姿。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深圳质量创新技术联盟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4046643号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龙珠大道92号6号楼301室    联系人:冯君  传真:0755-26085457 电话:0755-26055258
技术支持: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  最佳浏览:1024*768  浏览人数:55665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