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深圳质量创新技术联盟:开放、聚智、共赢!
联盟工作

 

 

 

 

 

 

 

工作动态
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第二督导组莅临联合党委督导检查党建工作
来源:原创     日期:2019-04-30  

  2019年4月30日上午深圳社会组织党委第二督导组一行莅临市质量创新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督导检查党建重点工作、集中换届、党建经费和发展党员等方面工作。

  检查中,市社会组织党委督导组肖卫国副书记、刘辉组织专员、蓝少平组织员联合党委当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经费台帐资料等进行了细致的查看和检查,并召开联合党委部分党支部书记座谈会。会上,肖卫国副书记今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督导进行了内容说明

(督导组翻阅查看党建档案材料)

  联合党委郭晓渝书记针对上级党委的督导内容进行简要的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后,肖书记一一解答联合党委提出的党建问题。肖书记指出,联合党委材料丰富,值得肯定。

肖书记表示,督导检查党建工作的同时,也是一种经验交流,希望联合党委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改进,使党建工作程序严谨、标准再提高,切实认真完成好党建各项工作任务,并根据要求,建好相关台账,特别是发展党员工作等有关内容,确保党建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深圳质量创新技术联盟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4046643号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龙珠大道92号6号楼301室    联系人:冯君  传真:0755-26085457 电话:0755-26055258
技术支持: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  最佳浏览:1024*768  浏览人数:55511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