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深圳质量创新技术联盟:开放、聚智、共赢!
联盟工作

 

 

 

 

 

 

 

工作动态
联合党委召开第三季度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原创     日期:2019-09-02  

                 --深入宣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

  2019年8月30日下午,深圳市质量创新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在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第三季度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宣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精神。联合党委共计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詹一峰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郭晓渝同志用PPT对主题教育精神进行解读。郭书记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等上级文件。他强调支部书记、党员要认真学习上级党委下发的《学习纲要》、《论述摘编》两本书籍,按照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工作方案落实主题教育精神,本年度市社会组织党委开展的对基层党建工作、制度、经费等一系列督查活动,正是对主题教育提出的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贯彻落实。

会议根据上级党委督查意见讨论联合党委各项制度的健全规范,表决通过了包括《联合党委重大问题议事规则》(试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制度》、《党建工作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发展党员工作实施方案》等重要文件。

此次会议还研究了上半年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党支部书记考核结果、与计量院党委直属支部对口联学联建意向、互联网广告协会党支部筹备等党建工作;研究了年度经费管理情况、党费补助困难党员、四川57万扶贫捐赠等经费管理事宜;研究了发展对象备案、两委后备干部推选等队伍发展事宜。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深圳质量创新技术联盟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4046643号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龙珠大道92号6号楼301室    联系人:冯君  传真:0755-26085457 电话:0755-26055258
技术支持: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  最佳浏览:1024*768  浏览人数:55561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