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深圳质量创新技术联盟:开放、聚智、共赢!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深圳市质量检验协会隆重举办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深圳质检"公众号     日期:2019-12-12  

12月3日,深圳市质量检验协会在深圳市求水山大酒店隆重举办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吹响深圳市检验检测行业助力先行示范区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号角。

 下午两点,协会第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为整个系列纪念活动拉开了序幕。会议由市检验检测行业廉洁从业委员会主任、协会党支部书记詹一峰主持,协会会长钟勇、秘书长刘鸿强、监事长郭赞强依次作了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监事会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协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理事及常务理事单位名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钟勇当选为协会新一届会长。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和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主要领导出席大会并见证了会议各项议程。

市检验检测行业廉洁从业委员会主任、我会党支部书记詹一峰主持召开会议

会长钟勇作工作报告

秘书长刘鸿强作财务报告

随后,协会还隆重举办了大湾区检验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作为深圳市质量检验协会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原国务院参事葛志荣、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邝兵委托计量和认证处处长郭力军、中国计量协会会长宋伟、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可检测司副司长乔东和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副会长柯振权等领导到会致词,同时还有原国务院参事张纲、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院院长李翔、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叶青委托深圳该公司总经理陈泽广、井通至尚区块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军辉、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郝健、德国莱茵TUV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杨佳劼发表主题演讲。

原国务院参事葛志荣发表致辞

原国务院参事张纲发表主题演讲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致辞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邝兵委托计量和认证处处长郭力军致辞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可检测司副司长乔东致辞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院院长李翔做主旨演讲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副会长柯振权致辞

嘉宾发表主题演讲

此次峰会共有500余名来自我市及全国各地的行业人士参加,与会者共同聚焦新时代深圳市检验检测行业的发展,探讨深圳市检验检测行业如何助力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深圳市检验检测行业到目前为止获得CMA的检验检测机构达578家,检验检测行业作为现代服务业贯穿于社会经济活动的方方面面及各个过程,既是淬炼品质的重要手段,又是提升经济发展质量的重要基础。本次峰会观点闪亮,为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提供了许多有益的真知灼见。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峰会现场盛况

峰会圆满结束之后,深圳市质量检验协会还举办了深圳市检验检测行业表彰大会暨庆典晚宴大会旨在表彰对深圳市检验检测行业发展作出过重要贡献以及正在默默奉献的个人和机构,力求树立标杆,表彰先进,推动深圳市检验检测行业发展,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在表彰大会上,我会会员单位还为参会者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表彰大会现场

精彩的节目表演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各级领导支持!更得益于协会历届会长打下的坚实基础,在此,对协会历任领导班子致以崇高的敬意!

黄欣泉参加活动

吴文炳参加活动

陈建民参加活动

深圳市检验检测行业已经整装待发,向着高质量发展高地前进!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深圳质量创新技术联盟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4046643号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龙珠大道92号6号楼301室    联系人:冯君  传真:0755-26085457 电话:0755-26055258
技术支持: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  最佳浏览:1024*768  浏览人数:55418   
展开